葛优躺

愛寫字的Pan

你是怪獸

有一只大脚


它很大很大很大


它穿着鞋 它穿着金色的 闪闪发光的鞋


它巨大的样子


像妖怪


可是妖怪


我从未在真实中见过啊


我又有什么资格


形容它是妖怪啊

二十几年前


我梦见过怪兽和奥特曼打架


我在一栋破旧不堪的 快要倒下的高楼下


侧身扶时不时掉下砖瓦的墙面


观战


小到像蚂蚁一般的我


瑟瑟发抖


好害怕啊 好害怕啊

那害怕的感觉


就像是 就像是


就像是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突然间


突然间


突然间


你消失了

后来


我从一个巨大的美梦中


醒了

我又


何曾不是


一个


喜爱消失的


妖怪呢

嘻嘻

BYE


评论